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响应党中央和学院的号召,2019年3月20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汽车系会议室进行了《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支部学习,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蜀俏主持。会议上,首先由张蜀俏同志向大家宣讲关于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的文件精神及他们的先进事迹,随后,由各位党员同志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多名党员同志都进行了发言,感叹国家的力量,感谢这些工匠为祖国的人民创造了这么便利的条件,连接了交通,让港珠澳同胞感受到了国家的支持,是我们交通建设行业的一个突破,解决了世界性的难题,使得其成为了中国名片,这种工匠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的。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小组学生干部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