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政治学习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年12月20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大准则》,本次学习由凌晓萍书记主持,全体党员都认真进行了聆听和学习。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而教师也承担着立德树人,为国家和民族培养优秀人才的重任,因此,教师的行为准则尤为重要。教师应当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教书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遵循教育规律,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教学。新时代的职业教师,还应结合行业企业发展的趋势,对教学内容进行及时的更新和补充,传播正能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为社会主义的发展做出贡献。本次学习全体党员都获益匪浅,也更加明白和坚定了自己身上的重担,在学院党委和汽车系党委的带领下,今后我们会更加以全新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做的更好。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学习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直播视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