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党学部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6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学部在励学楼2221举行干部换届竞选大会,本次竞选大会很荣幸邀请到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巫娟梅老师,还有各部主任、部长为我们做评委。

首先,党学部主任谢青雨同学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总结,并且期望本届的干部们能继承上届干部兢兢业业,刻苦耐劳的优良传统更好的服务于大家,最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勇于挑战,展现自我赢得机会。


在本次竞选中,可以看出每个竞选的干事都积极认真的为本次竞选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并且阐述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表达为同学服务的意愿。时间飞逝,这场有条不絮的竞选在老师的提问和同学们幽默的回答中很快就结束了。

最后巫娟梅书记对本次竞选大会做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党支部作为磨练自己的一个平台,希望大家都能不断创新,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踏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家,为我们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招新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推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