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通知动态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1学期末集中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通知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安排如下:

1、 请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jw.svtcc.edu.cn)查询院考课程安排,如出现考试时间有冲突和地点安排的情况,请及时到教务处1122办公室协调处理。

2、 如果在考试周不能正常参加考试,请学生提前办理缓考手续,并将缓考申请交到教务处1122办公室处理。

3、 请各位考生在考试前务必检查身份证和学生证是否齐全,期末考试均需持双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如有证件不齐的学生请提前开具相关证明(证明上需粘贴近期寸照,系上辅导员,教学副主任签字确认,并由系上和教务处跨照片盖章方可生效)。

4、 请各位老师查询期末监考安排,如有监考调换(系统内不在处理),需请调动教师填写《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监考调换申请表》,完成签字以后交到教务处1122留存档案。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7级订单班志愿选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