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

现将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四川省交通运输科技项目的通知

》转发给你们,请有申报需要的老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申报工作。该项目原则上为厅属科研院为牵头单位,2020年度采用竞争性申报、评审择优的方式确定承担单位。学院截止申报日期为2019109日(周三)1600,逾期将不再受理。请于该日期前将书面材料一式10份,项目汇总表1份交至明德楼A919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373976681@qq.com.

联系人:罗琴,联系电话:82684694.

    附件:厅文-申报2020年度科技项目的通知及附件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省科技厅2020年度四川省科技服务业发展专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省社会科学评奖委员会关于四川省第十八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