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张大千研究中心2019年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系(部)、处(室、中心):
现将2019年度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张大千研究)科研项目申报公告转发给大家,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组织申报,并于2019年4月2日下午16:00之前将申报材料及项目负责人详细联系方式报送至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207办公室,电子文档发至邮箱:16687806@qq.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雷菡,电话:82680060

温馨提示:
1. 学院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受理申报的截止日期早于各研究机构通知中的截止日期,以便于统一办理申报汇总、盖章等业务,并提前至少1周寄送研究机构,故请申报人务必以本通知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 另外,申报者需要将申报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以研究机构要求的份数+1份的数量报送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电子文档发送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联系人制作申报汇总表,因为经学院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申报的项目,需要汇总并统一留一份存档。

附件:2019年度张大千研究中心课题申报公告、申报书及论证活页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8年1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的通知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申报“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13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