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第二次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项目负责人:
学院拟定于2017年11月初(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分别举行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项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结题验收会,请需要结题的各项目负责人积极做好准备,于11月3日上午11:30之前将盖章的项目计划任务书、结题报告(非正式打印稿、电子稿一式一份)等材料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初审,初审通过后将正式结题材料电子档传至对应联系人邮箱,纸质材料一式五份报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207办公室。本次结题采取课题负责人10分钟ppt汇报、专家提问答辩、最后表决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三十分钟。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清理在研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到期项目按时结题,顺利完成本年度项目研究任务。
联系人:
罗琴(科技),373976681@qq.com
张梦莹(哲社,教育),408161859@qq.com
联系电话:82680060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23日

上一条:重要通知 下一条:第48期名家讲坛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