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召开专家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主    题: 四川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

主 讲 人: 李鑫

讲座时间: 2017 年 5 月11日(周四)

下午3:40

地    点: 学院博学馆110会议室

参会人员: 全院院领导、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机关工作人员和所有研究所人员全部参加


简介:

讲座内容涵盖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城市轨道交通等建设、服务、管理的各个方面,介绍过程中,并不完全按照规划的编写结构来,更倾向于按照个人的理解,进行解读,并会将省高网布局、国省道布局等相关背景内容穿插其中。

主讲人:

李鑫洋,高级工程师,硕士,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综合规划的项目负责人。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交通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年第一次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