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位老师:

为充分发挥科研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师从事科研的主动性和能动性,2017年度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不设申报指南,申报人需紧紧围绕当前四川交通运输行业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学校管理等方面的重点、难点、热点理论问题和技术问题开展研究。选题应来源于生产、管理和教育实践,以问题为导向,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和推广价值、预期能产生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

二、申报注意事项

1.本年度课题分为重点课题、青年课题和一般课题,学院将根据课题类别给予不同研究经费资助。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博士学位,且具有所申报项目相关领域的研究经历。青年课题申报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且年龄不得超过40周岁(包括课题组成员)。

2.每人每次只能申请1项学院基金课题,申请人在研学院发展基金项目达到2项的,不得申报;无不可抗原因造成项目逾期未结题或未能达到逾期目标者不得再次申报。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

3.申请人根据申报范围相关要求,结合实际自拟研究题目,按规定格式,认真、实事求是地通过科研管理系统填写《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

4.申请人所在部门应对本单位申报项目的现实意义,研究特色和创新点、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等进行全面审查并签署具体意见(不签署具体技术意见的项目将不予立项)。

5. 各单位需统一报送《申报单位汇总表》(一式一份),《申报书》(一式六份)至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申请人在科研管理系统和指定邮箱上传电子稿(邮箱见后)。网上申报系统110日开通,331日申报截止,关闭网上申报系统。纸质材料请报送博学馆207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办公室,截止日期:331日。

6.评审程序: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网络初评,通过初评项目进入会议评审,评审结果经网络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下达立项任务。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申报。

联系人:

罗琴(科技类项目报送邮箱373976681@qq.com

张梦莹(教育、哲社类项目报送邮箱408161859@qq.com

联系电话:028-82680060


附件:

1.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报书

2.2017年学院科技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申报单位汇总表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201615


上一条:关于申报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2017年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