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四川省教育厅2017年科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各校区、系(部)、研究机构

四川省教育厅2017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项目申报采用网上申报方式。每个项目负责人限申报当年的科技计划项目1项。目前承担有四川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且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申报时间为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6月23日止,纸质材料在线打印一式五份报送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207办公室。

联系人:罗琴,电话:028-82680060,邮箱:373976681@qq.com

附件:《四川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7年科研项目的通知》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    

二零一六年二十三


上一条:于申报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标准制修订项目和2017年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行业标准立项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