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学院研究机构年终统计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关于2015年度学院研究机构

年终统计及考核的通知

各研究机构:

为总结工作经验,全面检查和考核2015年度学院各级各类研究机构的目标完成情况,经研究,定于近期开展学院研究机构2015年度年终统计及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与依据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研究所管理办法》(川交职院函办【201343号)和《学院2015年度研究机构管理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规定的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

二、考核小组成员  

组长:魏庆曜

成员:王永莲、李全文、唐涌、徐生明、王晓琼、贾玉铭、徐鸿。

三、考核工作安排  

1.考核时间预定201615日或6日。

2. 考核地点:交通发展战略研究所、应用心理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在综合楼会议室集中考核;道路与桥梁工程研究所、机电工程研究所、公路交通安全重点实验室在所在系部会议室分别考核。

3.考核程序:  

(1) 研究机构负责人准备ppt对照考核指标汇报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汇报常规管理、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特色与社会效益。时间控制在8-10分钟。

(2) 评委质询,时间控制在5-8分钟。

(3) 考核顺序:交通发展战略研究所、应用心理研究所、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道路与桥梁工程研究所、机电工程研究所、公路交通安全重点实验室。

4.材料准备

(1)2015年研究机构科研成果统计表;  

       (2)研究机构2015年工作总结;

       (3)研究机构2016年工作计划。

1229前报上述材料(电子版及纸质文档各一份)至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考核当天各研究机构准备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各10份。

联系人:邓玲、张梦莹

联系电话:82680060,邮箱:631917656@qq.com

附件:12015年度研究机构管理目标任务及考核办法

22015年研究机构科研成果统计表

 科技教育研究发展中心

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关于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创新基地(创新团队)及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年终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四川省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基础类和跨学科类重大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