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四川省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四川省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根据全国哲学社会规划办公室《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求,现将我省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我省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224日。

二、  各单位须于截止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和《活页》报送我办,电子版《申请书》和录入数据传至我办邮箱:scghpjb@163.com)。

       三、  纸质材料需报送6(每份含申请书和活页)至我办,其中5份(须有一份原件)以19方式按学科类别打捆,另有一份单独放置,交由省规划办进行预评审。

四、  其余事项请参见全国规划办网站  

http://www.npopss-cn.gov.cn/

五、请各单位在《申请书》表七处各省(区、市)、兵团社科规划办或在京委托管理机构审核意见按照提示填写意见: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送学科评审组评审。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人:罗强、刘莎

联系电话:82973517 82973548 82973516  82973598

 四川省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51215



上一条:关于四川省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基础类和跨学科类重大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申报2015年科(教)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