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研究信息 >> 正文
关于加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量:

各部门:

为加强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研项目的管理,科技研究中心就目前在研超期项目进行了清理,结果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项目来源单位为校外的项目,请按照项目来源单位要求尽快申请结题;

2. 项目来源为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按时结题且需要延长研究期限的,请填写《项目延期申请》(见附件2),经各部门领导签字报科技研究中心批准者可以延期结题;如果已无研究价值,请填写《项目撤销申请》(见附件3),经各部门领导签字报科技研究中心批准者可以撤销。请各项目负责人务必于20201111日前将《项目延期申请》(如需要延期)、《项目撤销申请》报送科技研究中心,逾期未交者视为同意撤销项目处理,科技研究中心将统一发布撤销通知,根据川交职院发〔2017277号《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请部门加强对在研项目的日常管理,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与科技研究中心取得联系,督促各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项目。

联系人:罗琴(科技)、雷菡(社科)

电 话:82680060

附件:1、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超期项目清单

2、《项目延期申请》

3、《项目撤销申请》

科技研究中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第二次科研项目集中结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登陆科研管理系统填报2020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