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教研究 >> 成果展示 >> 正文
汽车工程系《高职汽车类四级竞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1-0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系《高职汽车类四级竞赛促进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本成果的研究与探索源于2009年交通部首届全国交通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汽车维修技能大赛,发展应用于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汽车检测维修”技能大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汽车技术”项目世界技能大赛和学院校企深度融合汽车品牌企业技能大赛,成型于赛-学双向动态促进高职汽车类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机制。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教师获21项2018年度科研成果奖励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12篇核心论文获学院科研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