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简讯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汽车系“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

教育活动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间谍、防范抵御敌对势力渗透腐蚀能力,也为了让大学生更加了解新时代国家安全教育。按学工部通知要求,我系各班在4月份陆续开展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的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我系33个班级学生共计1400余人参加,老师和学生在班会的召开过程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让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全系的学生中都有了新的认识,我系在校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知识点做到全覆盖。

49-416日期间,我们学生通过多种班会的形式,对“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进行了诠释,师生在这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中,取得了很多进步。大家都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等11个领域的国家安全任务。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国家安全制度,国家安全保障,公 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等有关规章。

本次主题班会教育活动,我系安排了领导入现场,辅导员轮班观摩,学生会到场考核等多种督查途径,确保“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班会的教育活动落实到班、落实到每位学生,本月我系的“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汽车工程系

 2018417


上一条:汽车系17级新生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在线学习启动 下一条:汽车系开展“汽车系领导入班会”的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