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系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汽车工程系模拟招聘会圆满结束

2015128日下午16点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博学馆一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由外联部、组织部举办的汽车工程系模拟招聘会决赛在这里隆重举行。作为汽车工程系历年来的传统活动,此次模拟招聘会可谓是精彩非凡,无论是应试人员还是现场观众,都从中受益匪浅。

本届模拟招聘会邀请了陶莹老师、范晓曦老师、谭雪婷老师、巫娟梅老师担任评委,并对参赛选手作出指导和建议。决赛开始时,首先由学生会主席贾瑞杰为此次模拟招聘会发言,他介绍了去年宝马、一汽大众等汽车品牌的招聘情况,让同学们对各企业目前的招聘形势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决赛中,参赛人员从查勘定损、机修、销售顾问和服务顾问这四个职位来选择进行面试,着正装递交简历与评委老师交流。同学们个个自信沉着、幽默风趣,对于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机智应答,赢得了满堂喝彩。最终,定损152班范凯同学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届汽车工程系模拟招聘会的第一名。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获得了一次难得的实战演习机会,熟悉了招聘的流程和模式,提高了招聘面试的技巧,了解市场需求的同时认识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与素质,让自己在毕业后能更好地适应社会要求,用最佳的状态面对正式的招聘。

通过此次招聘会,我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好的面对将来的企业招聘,逐渐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为校争光,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14级本科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汽车系“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