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夺得学院辩论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5月28日下午,学院2015年人文艺术节辩论赛决赛于博学馆一楼汇报厅成功举行1。

   本届辩论赛以“承传统、传文化、做‘新’中国人”为主题,全院9个系组队参赛。经过一系列激烈角逐,汽车工程系代表队与人文艺术系代表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的评委由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川、团委书记赵印、思政部副主任徐文、语文老师马其林、梁基鹏担任。双方就“儒学能否成为转型期中国社会的价值依托”这一辩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亚军之争。双方辩手凭借着机敏的现场应变,严谨的逻辑思维,丰厚的知识积淀,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

   最终汽车工程系代表队凭着高超的辩论技巧和出色的临场发挥,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人文系代表队憾居第二。汽车系代表队潘叶涛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汽车系代表队周飞扬同学获得了“优秀辩手称号”1。


上一条:汽车系补录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