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清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籍清理的通知


各班:

现请各系严格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六章第三十四条,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超过两周未注册且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学生、未请假离校连续两周不参加学院规定的教学活动的学生和休学期满不办理复学手续或不符合复学条件的学生进行学籍清理统计,填写《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处理申报表》于2018326日(星期一)上午下班前报送系办陈娟老师处,核实无误后于2018327日(星期二)上午下班前报教务处。

在上报前请各系务必要求辅导员设法与相关学生及学生家长取得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告知学生及学生家长学院学籍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对于符合学籍清理相关规定的学生,须如实填写《谈话记录表》(如果有QQ、微信、短信等其他文字性的谈话方式请打印出来一并交学生工作部)或情况说明等相关材料,与《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处理申报表》一并上报。

为确保学籍清理数据的准确性,请各辅导员(到系办从学院教务系统学生管理平台打印各班级在校生名单,以在校生名单为依据并结合班级学生实际在校情况进行清理)

教务处将根据《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对相关学生进行学籍处理。

若有任何疑问请即时向教务处进行咨询。联系电话:028-82686773

          汽车系

2018319


上一条:本科班关于评定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下一条:向总书记学习 用青春践行使命”主题班会院级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