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地铁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16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轨道交通工程系将于1017日上午930分,在2130举行成都地铁运营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初步报名名单已发到群里《成都地铁校园招聘信息汇总表》,请各位老师通知到报名学生参加,如有还想参加招聘的也可以到现场报名。具体岗位要求可在《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9年生产人员校园招聘公告》中查询。需要携带的资料:粘贴1寸证件照片的职位申请表、盖章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式4份并按顺序装订好。其中,各项证件证书需携带原件现场查验;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只需要第一份有装订即可,其余4份可不必将其装订在内。(暂不接收单招学生)请各位老师广泛宣传,谢谢大家。

上一条:重庆长安汽车招聘 下一条:大型国企(央企)到学院选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