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服务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汽大众召开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412日下午,在博学馆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了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招聘动员大会,上汽大众西南分销中心副总费犇、汽车工程系书记凌晓萍、副书记王蓉霞、2016级400多名学生及经销商代表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凌晓萍首先发表讲话。他衷心感谢费总上汽大众领导一行前来参加会议,并介绍上汽大众校企合作项目了的发展态势和规划愿景。上汽大众西南分销中心副总费犇发表讲话,介绍了上汽大众的基本情况,学生实习就业的岗位提供情况,并表达了建立长期联系,开展友好合作的意愿。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招聘会及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成都宝和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下一条:“精典”集团领导莅临我系商谈企业定向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