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指南针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6-05-2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招聘简章

指南针教育,系中国希望集团——华西希望集团旗下的一支著名教育品牌,省重点职业中专院校,位于风景秀丽的双流县黄水镇,毗邻牧马山风景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现在校学生1万3千人,教职员工730余名,校区拥有自建成都双流校区、龙泉校区及郫县校区,重庆合川校区及沙坪坝校区,发展平台广阔。现招聘以下人员:

1汽车文化教师(1名)

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汽车文化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足够的实战及理论积淀。

2、汽车底盘教师(3名)

要求 热爱教育事业,汽车底盘专业扎实,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足够的实战及理论积淀。

3、环汽车发动机教师(3名)

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汽车发动机专业扎实,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足够的实战及理论积淀。

4、 汽车电器教师(3名)

要求:热爱教育事业,汽车电器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足够的实战及理论积淀。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电话:028-85783119

                                邮箱:znzrsc@163.com

                                 地址:成都双流黄水镇


上一条: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下一条:5.19五大品牌集中招聘计划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