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内江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招聘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内江志翔职业技术学校

 内江志翔职业技术学校,是经内江市教育局批准成立,四川省教育厅备案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内江市职业教育的办学先进学校。

学校地处川南交通枢纽,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占地面积60亩,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建有数控加工、电子电工实验室、多媒体、汽车维修、音乐、舞蹈等实训中心。

学校坚持科学发展观,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不断扩展现代化职业教育的内涵。短短几年,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绩,学校是融现代职业教育、成人教育、自考教育、短期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学校。

学校教育管理规范,教风,学风纯正,学校管理科学、严谨。秉承“厚德、修能、自强、笃行”的校训。形成了“爱生、敬业、博学、严谨”的优良教风。学校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在学风建设方面,多管齐下,建立了适应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管理体系,把服务学生与教育学生、管理学生结合起来。使学生乐学、诚信、自律,围绕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人文素质这条线夯实基础,增强学生的综合竞争实力。学生以“专业基础厚,竞争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和企业的青睐。

学校实行开放办学,建立了让学生更好的发展的更高平台,学校现与内江师范学院、西华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等院校强强联手,联合培养专科、本科等高校技能型应用人才。

学校对于学生的实习,安置工作进行了超前性探索,基本实现了“培养一名学生,脱贫一个家庭”的目标。学生的就业率达到了98%,实现了毕业生“升学有希望,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的目标。

现急招汽修教师4名,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2500元,转正后待遇由基本工资+个人能力及工作量而定,学校包吃住。

 请有意愿的同学到系办咨询刘老师。


上一条:成都铁路局招聘信息 下一条:四川金源大鹏贸易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