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一汽大众2015年招聘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5-12-02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一汽大众2015年招聘会简讯

本次招聘会于2015年11月30日在四川交通职业学院宝马楼举行,共邀请了6家经销商,分别有崇州瑞龙、四川一汽、启新,启阳、虹瑞汽车,他们都是与学校有长期的合作关系。为了这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与圆满成功,学院领导与一汽大众的负责人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在招聘会之前准备好活动中所需的资料,所需的水、和纸巾等。如制作经销商与学院交流会中所需的PPT、对经销商需求的调查表、招聘会流程的安排表、应聘学生的意向统计表等,同时与经销商保持紧密的联系,确保消息互通,也好对紧急发生的状况进行处理,并安排了专门的机动组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发情况。制作了指示牌,方便学生简洁明了的找到心仪的公司。并在宝马楼进口处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对参加应聘的学生进行引导,并按照大众汽车的不同品牌做了分类,以求做到简洁灵活,更好的提高应聘效率,其次安排了会场管理员,做到会场的严肃性和正式性。为应聘的同学发放应聘牌,做到有理有序。同时在宝马楼的平台上我们设有签到台,让参加的应聘的学生签到,签到台前有专员负责,力求做到完美。为了保证此次应聘会的顺利进行,我们将需要在宝马楼上课的同学引其从宝马楼一楼进入。为了缓解应聘者们紧张的心情,我们在中场休息时播放了舒缓的轻音乐,使应聘的学生可以以更好的心态去参加此次招聘。


上一条: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招聘结果 下一条:成都网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