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1-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2016届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一、企业简单介绍:

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4 10 月,是成都市从事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地铁及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系统项目的投资、筹划、建设、运营管理以及轨道交通系统沿线及相关地区、地下空间资源的开发、经营管理。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月,是成都地铁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已开通地铁线路的运营管理工作。目前成都地铁1号线一期、2号线一期、2号线东、西延线工程已开通投入运营,1号线南延线、3号线一期、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及7号线工程正处于紧张的建设之中,成都地铁迎来一个更快速的发展的时期。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优质、高效地建造和经营地铁为己任,努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展望未来,随着12号线的建设及开通运营,成都地铁必将经历一个更快速的发展阶段。

二、招聘需求:

1.生源要求:2016届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学生;原则上为四川、重庆户籍。

2.成绩要求:在校期间原则上挂科不得超过3门,专业课成绩优秀;且在校期间未受到过院系或学校通报批评及以上等处罚;

3.身高要求:维保岗位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5cm;司机岗位男性身高不低于165cm,女性身高不低于158cm;站务岗位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4.体检合格,无色盲色弱、重大疾病。

5.请有意愿应聘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学生到班级辅导员或者所在系负责就业的老师处报名,报名的同时需交一份个人成绩单(需盖系或者教务处章)原件,不交成绩单的,报名无效。

三、宣讲会安排:

1120日下午2点,在学院博学馆二楼203会议室,由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领导统一为2016届毕业生做宣讲。公司将重点对企业情况,薪资待遇,实习安排等做详细讲解,请各参会同学认真听取。宣讲之后将对报名应聘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学生进行面试。

四、招收专业及人数(若干名):

岗位方向

专业方向

站务

各专业,交通运输、交通工程、交通运输安全工程方向为主

自动化

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子设计自动化)方向

通信

通信工程、计算机通信、铁道通信方向

信号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铁道信号方向

供电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铁道供电(接触网)方向

机电

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方向

工建

土木工程、建筑学、工民建、铁道工程方向

请有意愿的同学到系办公室A318刘怡老师处咨询,报名截止时间11月19日。


上一条:成都克莱斯勒4s店​招聘 下一条:上海车团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