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成都畅享汽车连锁
发布时间:2015-10-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成都畅享汽车连锁

是一家汽车综合服务型企业,定位于满足中高端客户从购车到卖车的所有用车需求, 公司以汽车连锁服务门店为基础,主营业务覆盖汽车维修保养、美容装饰、事故修复、保险金融、二手车及汽车租赁等。现有直营门店4家,联盟门店3家及一家维修中心,全集团员工近200名。计划于3-5年内开业20余家连锁服务门店、3-4家维修中心、二手车贸易公司和汽车租赁公司等的大中型汽车服企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招募以下英才加盟:

门店储备经理(店长)   (待遇面议)

  • 要求: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具有汽车服务业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汽车服务顾问(月收入2000-5000元)

  • 负责客户接待工作, 并进行公司服务项目和汽车用品等销售工作, 要求性格开朗活泼,有亲和力, 有驾驶证

机电维修技术人员(月收入2000-4000元)

  • 主要从事汽车机械和电器维修保养工作。

汽车美容技术人员(月收入2000-4000元)

  • 从事汽车美容施工及管理工作。

综合管理岗(月收入2000-3000元)

  • 负责门店的财务及行政管理工作,女性优先.

实习生(月收入800-2000元)

  • 从事汽车服务类的见习工作,3-6个培训期后根据个人情况确定岗位,优秀人才作为店长助理储备人。

联系人:  唐经理(13308206464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到系办公室刘怡老师处咨询报名。


上一条:广汇申蓉汽车园区东风悦达起亚招聘 下一条:铁路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