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四川交职院汽车工程系东风标致雪铁龙2019年企校合作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21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项目2019校企合作年会获悉,学院东风标致雪铁龙项目组谢振、张江红、巫娟梅三位教师被评为“优秀培训教师”。


汽车工程系副主任方文、项目负责人谢振、运行干事巫娟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对2018年东风标致雪铁龙项目定向班开展的情况、企业员工培训问题、日常运行情况进行总结和阐述,也对2019年的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规划。


此次会议为东风标致雪铁龙项目合作院校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合作共促的研讨平台,双方都收获颇多,建立了很深的情谊,展望未来,共同祝愿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神龙公司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迎来美好的未来!




东风标致雪铁龙供稿


上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19BMW中国培训学院多项奖励 下一条:2019年雷克萨斯汽车系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