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项目简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运抵我院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825日,雪铁龙第一台在中国首发的全球SUV车型,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运抵我院。

源于雪铁龙概念车AIRCROSS设计理念和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同时又秉承了雪铁龙的全新品牌基因和SUV的独特属性的乐享中高级SUV天逸C5 AIRCROSS,是雪铁龙领先舒适理念下打造的世界第一款“PHC 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车型,是东风雪铁龙首款诞生于PSA高效多车型共用EMP2平台的车型。

     94-98日,我院承担为期4天的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售后培训,来自华西区域的4S店服务总监共计45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一汽-大众厂家领导莅临汽车工程系洽谈现代学徒制定向班教育教学改革 下一条:校企合作项目上汽大众年度考核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