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入学教育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通知2015、2016、2017级《入学教育》还未通过的学生,登陆超新网络教学平台spacer.gifhttp://svtcc.fanya.chaoxing.com,spacer.gif,学生使用学号登陆,默认的登陆密码为:123456,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学习空间,spacer.gif,选择“学生自主约考”,spacer.gif“选择约考”。约考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6日20:00截止,可预约人数为400人,如果有未预约成的学生,请各系告知学生教务处将在后面时间再次组织考试。预考成功的学生具体考试安排将在星期五(10月26日)上午发送到各系并通知。
2、2018级新生不需要预约考试,直接根据考试安排,在规定时间到制定考场参加即可。2018级学生考试账号为:学号,密码为:123456,请各系通知学生的时候,提醒务必带上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上一条:关于公开遴选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干事的公告 下一条:2017-2018学年度学业清理新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