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17日24点。本次选课针对所有同学开放,请通知相关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jw.svtcc.edu.cn)选课。为确保重修选课和后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先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重修安排全部采用学生先在网上报名,同学们进入“重修选课”界面后,选中需要重修的课程,点击“我要报名”即可。
2、各开课系部在选课结束后根据报名结果按照《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安排教学任务。学生选课时间为9月14-17日,系部安排重修课程教学任务时间为9月18-21日,9月25日起开始上课;
3、教务处将于9月21日下午17:00在教务网公布重修班上课安排情况,请同学们下载附件查看所报名的课程是否开班以及上课时间和地点。
4、本学期选课学分上限为34分,请同学们合理安排,将选课学分控制在34学分以内。
5、选课期间如有疑问可向本班学习指导教师或教务处工作人员咨询。

上一条:关于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