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就学院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616日至618

日放假,共三天。

二、其他要求


(一)各系(部)和学生管理部门要在端午节放假前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假期学生的管理工作。


(二)学院保卫处和有关单位要对安全工作提前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后勤处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三)各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及值班安排,并将纸质值班安排表于614日(星期四)下班前报学院党委行政办公室(联系人:钟锐,联系电话:82680064)。


(四)党委行政办公室放假期间值班电话:8268006413882205515;传真:82680843。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18981902110


特此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与汉语拼音”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参加2016年高校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岗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