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任选课上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课程学习网址:登录http://svtcc.fanya.chaoxing.com学习网络课程。课程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用其它方式注册的账号均不能参加考试。初次登录后一定修改密码,并如实完善个人信息。网络课程平台的具体使用方法,可在帮助中心查看。
2、课程学习时间:2018年3月19日-2018年6月8日。
3、课程学习方式:网络课程授课方式为网络视频教学,同学们可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安排时间、地点收看教学视频,完成课程作业。
4、课程考核方式:
(1) 学生成绩比例构成为:视频观看30%,作业20%,期末考试50%;
(2)期末考试题型:选择题、判断题,共100道;
(3)期末考试由学院统一指定时间、地点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上一条:关于单独招生考试期间周末正常上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学补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