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建工作测评预告
发布时间:2018-01-10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年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及成员落实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民主测评预告

根据学院党委相关要求,为扩大群众参与,强化群众监督,增强检查考核工作的客观性,我部门拟于2018111日召开部门班子成员述职大会,组织系部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普通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党总支及成员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希望参加民主测评的教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按时参加会议,认真填写测评表,准确反映自己的意见。现将部门主任和书记的述责述廉报告印发成册给教职工,供参加测评的教职工参阅。

汽车工程系

2018 1 9


上一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 下一条: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及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放假及开学有关事项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