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评教及2017-2018学年第2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7-2018第1学期学生评教和2017-2018第2学期学生选课一并于2017年12月22日至2017年12月27日进行。
一、评教
本次评教采用网络评教的方式,请全院2014级(本科)、2015级、2016级、2017级同学于2017年12月28日前登陆xspj.svtcc.edu.cn进行评教。用户名、密码、权限码均为学号。同时,请各系认真组织同学参与评教。
二、选课
此次选课针对所有同学开放,同学们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教务网(jw.svtcc.edu.cn)选课。
选课注意事项:
1、必修课已替学生预选,但仍需学生本人上网确认;
2、限选课需学生根据本专业培养方案和个人学习计划自行选择;
3、任选课提供了教室上课和网络上课(无上课时间地点)两种形式,供学生自行选择。
4、体育选项课是2017级学生的必修课,需学生根据自己课表和兴趣进行选择。
对选课有疑问的同学可在此期间咨询本人学习指导教师,选课结束后,将于12月28日公布最终选课结果,请同学们一定要在12月28日选课结束后上网查看自己的课表,如有疑问,及时记录。
2018年3月1日至3月3日为补选时间,所有问题请在补选时一并处理,过期不予受理。
根据《学生手册》规定每学期选课可选学分上限为34学分,其中全院性任选课可选学分上限为4分。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计划,合理选课。需重修学分过多的同学,请慎重考虑,为下学期选择重修课预留学分。重修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上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办公及教学场所保洁服务项目结果公告 下一条: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实训及办公场所保洁服务项目系部自主采购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