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网络学习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学院课程考核总体要求,网络任选课2020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期末考试由教务处统一安排时间、地点进行。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1、考试时间:

1)、《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于1219日(周六)考试,涉及到航运系、建工系、汽车系、信息系、艺设系(具体时间请参见附件查询)

2)、网络选修课,选3的同学于1219日(周六),选1-2的同学于1220日(周日)考试(具体时间请参见附件查询)

3)、暂处于疫情隔离观察学生和已毕业学生,课程考试时间为:1220日(周日)08:00-17:00期间,通过超星学习通App完成考试。

2、考试地点:思行楼机房(具体地点请参见附件查询)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持双证(身份证和学生证)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所有没在指定时间和地点考试的成绩将不予认定。具体安排通过附件查阅

2、请各系提前通知学生做好考试准备,特别提醒一,暂处于疫情隔离观察学生和已毕业学生,不用前往线下考试地点考试,请提前做好线上考试准备(采用超星学习通App考试),手机提前下载并安装超星学习通App应用,并使用学号正常登陆;特别提醒二,学习任务点完成80%才能参加考试,最终成绩以此标椎认定;特别提醒三,所有通过超星学习平台组织的网课考试,考试登录账号为学号提前知晓自己账号登录密码用其它方式注册的账号均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3、考试安排表将发送到群共享,请各系下载分发到各辅导员并通知到相应选课学生,学生也可登陆教务主页(jwc.svtcc.edu.cn-教务通知栏网络任选课期末考试通知并下载附件查阅。

三、友情提示:

1网络选修课安排表中,有三个工作表分别为:网络任选课-1网络任选课-2网络任选课-2,请各系通知学生根据自身本学期的选课数量情况,在对应工作表汇总查询。

2、本学期以网课方式进行重修的4门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素养提升、创新创<理论>、就业指导),不统一组织考试,最终成绩以学生在平台学习记录认定。

3、证件(身份证学生证)不齐者,请告知学生务必在上班工作日期间完成相关证明手续办理,证明上须辅导员签字确认,张贴学生本人照片并跨照片盖系章方可有效。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 及节后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