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要求,现将学院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51日至5日放假调休,5天。425日(星期日)、58日(星期六)上班。其中,425日(星期日)补54日(第10周星期二)的课,58日(星期六)补55日(第10周星期三)的课,54日和55日安排有课的老师请按补课时间完成教学。

二、值班安排及其他要求

(一)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应严格遵守属地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学生离校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学生请假时应如实申报离校时间、行程、去往地点、事由等。教职工离蓉按疫情防控现行请假制度履行请假手续。

(二)放假前,各部门要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科学引导,做好舆情防控工作,保持师生心理健康,切实做好假期师生的管理工作。

(三)放假前,学院保卫处和有关单位要对安全工作进行周密安排,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

(四)放假前,学院安委会统一组织专项安全大检查,加强校园风险防范。

(五)放假期间,全院师生做好每日健康问卷和健康打卡。 

(六)放假期间,门卫严格管控进出人员,进入校园者由保卫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并统一做好登记手续。

(七)放假期间,后勤处要认真做好水、电、气供应等保障工作。

(八)放假期间,要加强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宿管中心、后勤(基建)处、保卫处、规划与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含创新创业学院、有驻校企业的系部)实行到岗值班,值班人员准时到岗,严守工作岗位,不得脱岗,及时移交值班记录并做好有关事项交待。其他部门值班人员实行电话值班,值班人员值班期间保持通讯畅通,不得擅自离蓉,做好电话记录,做好上情下达工作,如遇紧急状况和重大事件,应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


如疫情防控有新要求、新变化,将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1419


上一条:本学期《入学教育》课程考试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素质教育课程重修上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