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举行“2019年四川省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92日上午,在汽车工程系会议举行2019 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开班仪式,来自省内的38所中职、高职院校的38位老师和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副主任周旭和办公室主任李臻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热烈的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感谢各位参训学员对学院的信任和选择,希望通过本次学习,搭建终身交流学习平台,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培养更加优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随后,周旭副主任向各位老师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汽车系的发展历程,介绍近年来系部在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参加本次培训兄弟院校老师多提意见和建议,推进省内职业教育整体发展,共同提升省内教师专业技能和素质,最后由汽车系办公室主任李臻向各位参训老师介绍本次培训安排及管理制度。

本次培训为2019年“‘中等职业学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 ‘高等职业(专科)院校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高等职业(专科)院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国家级培训,本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着力提升参训教师教学设计、教学演练、教学研究、教学实践,科研课题项目、学校和班级管理等从而有效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为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学院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充分部署与准备,认真落实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从授课内容到老师安排、从学员接待到食宿均认真协调与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和学员学习效果。  


上一条:一汽大众(四川赛区)竞•至巅峰服务技能大赛 下一条:汽车系在校学生参加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