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整形美容协会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依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汽车整形技术专业,由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系在校学生组建的汽车系整形美容协会 是一个创新实践型的社团。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展一些例如洗车等汽车美容实践性项目,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实践的机会;同时,也能回馈辛苦的老师们。整形美容协会倡导同学们不但要积极向上的学习方式,也能实现理论学习和实践的结合,通过活动还增进同学之间的经验交流。整形美容协会社团是社团学生为实现自身的意愿和爱好,发掘、培养和展现自身才华而自发组成的群众性团体,实现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学院推进素质教育、服务学生成才和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汽车整形美容协会本学期为老师服务洗车114辆。


上一条:汽车系职工代表参加新个税法正式实施扣除政策说明会 下一条:年终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