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校园小记者四川组委会走进汽车体验科普基地
发布时间:2018-12-1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215日,来自校园小记者四川组委会的30名孩子在家长及领队吴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了我院汽车体验科普基地,孩子们满怀对汽车的热爱与激情,全程积极参与各环节的活动并踊跃提问,最后收获满满。

原定于9点开始的汽车体验科普活动,在85030名校园小记者就早早来到了汽车体验科普基地等候,其热情使基地的老师深受感染,表现得热血沸腾。在基地黄政杰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首先参观了宝马、上汽大众、丰田、东风雪铁龙和标致、东风本田、一汽大众等分场馆,通过互动活动和汽车解剖件进一步认识汽车并感受汽车的售后文化。接着通过汽车小课堂中“汽车的出现”、“汽车的组成”、“未来汽车大创作”、“汽车知识竞答”和“汽车拼装大比拼”等项目环节小记者们展开了头脑风暴,建立了自己心目中的汽车模样,进一步熟悉了汽车的基本组成,进一步提升了对汽车的浓厚兴趣。最后,学院黄政杰和黄龙两位老师热情的接收了小记者们的采访,并对“汽车是如何生产的?发动机如何带动汽车?您认为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等问题为小记者们耐心的作了详细的解答,使小记者们此次汽车探秘之旅收获颇丰。


上一条:汽车系安全检查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行“2018年四川省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专业技能提升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