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5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汽检17-2班在交院1203召开了“法治”主题班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党总支副书记王蓉霞,思政部思政专业老师李玲玲,汽车系辅导员周春,李琅参加了班会。班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辅导员致辞,向大家阐述何为法治、法治的作用。随后主持人和大家一起观看法治PPT并讲解法治的主要内容,让大家对法治有更多的认识,从法治的内含上一步一步讲解。保持与大家进行互动,以便让大家自主思考,自主学习。更多的理解法治。最后,由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王书记、思政老师李玲玲老师为大家作本次班会总结,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为大家做了更加深入的剖析,总结了法治内含。同时也指出了本次班会课上存在的不足,以供下次举办主题班会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勇担科技先锋,为川藏高速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条:简讯 汽车系篮球队再获胜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