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大美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之二——古琴之美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423日晚7点, 由公共课教学部主办,汽车工程系承办的“大美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之——古琴之美”活动在我院博学馆2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院长蒋永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汽车系师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蒋永林院长的开幕致词中拉开帷幕,舞台剧《高山流水遇知音》、琴箫合奏诗朗诵《阳关三叠》、幼童诗经朗诵《诗经.木瓜》等精彩节目一个接一个;四川音乐学院李志鹏老师的古琴讲座深入浅出;古琴名曲《酒狂》更是让在座的师生听的如痴如醉。精彩的节目让现场掌声不断,活动最后,在老挝班留学生演唱的歌曲《我和你》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人赏心悦目,希望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方文同志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简讯:汽车系篮球队首战开门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