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全力迎接学院单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327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传达学院单招工作情况及要求,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安排布置我系单独招生工作。

首先,袁杰主任向大家介绍本年度我院单独招生学生报名情况及我系各专业报名情况,对各专业的报名及录取情况进行大致解读。袁主任要求所有老师必须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强调参加本次单招的老师应具有严明的纪律和自我保护意识。对下午的技能测试,要求所有老师认真评分、认证总分、认真复核,工作细致入微,不能出现任何形式的差错。随后周旭主任对下午的技能测试安排对大家做进一步的具体安排和布置。

最后,李科书记强调,单招考试是国家考试、是学院重点工作,要求所有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不能有半点马虎,精心筹划,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周的单招工作。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赛项 下一条:热烈祝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进入全国职业院校交通运输大类示范专业点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