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汽车科普基地荣获成都市2017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8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2018117日,成都市召开2017年度科普工作总结暨培训会,我院汽车体验科普基地负责人王蓉霞参加会议,会议在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举行。

会上,成都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唐仕正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龚明霞向大家作了2017年度科普工作总结,会长江建平研究员宣布了表彰决定。我院汽车体验科普基地在科普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2017年度成都市科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随后,青羊区科经局、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和华西口腔医学院分别做了科普工作经验分享。成都市科经局社会发展及农村科技处处长夏北川作了重要讲话。夏处长对联合会和各科普基地2017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科普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协同合作,重点规划好全年重大科普活动,争取2018年全市科普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参会代表们在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参加了科普基地现场教学活动,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承办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成都市选拔赛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基层送温暖”来汽车系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