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开展“超越自我、熔炼团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实施大学生职业素养与职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实行多渠道育人的原则。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职业素养,按照《汽车工程系2017年学生干部专题培训班实施方案》,结合汽车工程系“一、十、百、千”工程。1021日至1022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共计39名学生干部进行了为期2天的“超越自我、熔炼团队”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结合学生素质能力,开展了“破冰行动”、穿越生死线高空断桥生命之旅、“毕业墙”等拓展项目。训练期间着重培养学生干部的团结合作、协作沟通、竞争信任、服从责任、创新开拓等职业素养。

此次职业素质拓展训练的顺利开展,为全面提高我系学生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技巧,熟悉和掌握学生干部工作的性质,建设政治可靠、学生满意、党政放心的团学干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世界技能大赛银牌获得者杨文浩凯旋返校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2017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