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汽车系举行读书活动征文评选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了构建书香校园,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今年4月,学院启动了全院首届“金马读书人,交院未来星”读书活动,汽车工程系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号召全系师生参与到了活动中。

活动开展以来,全系教职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广泛阅读,全系掀起了读书热潮。阅读也深深地触动了我系广大教职工丰富的内心世界。为了鼓励和激发大家读书交流的热情,本学期9月初,汽车系在全系教职工范围内举行读书活动征文评选,截止10月底共收到教职工参评征文87篇。经过专业评委认真公正的评比,最终,吴冬梅、宋俊良2位老师获得我系读书征文评选二等奖;李科、高仲敏、黄政杰3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其余为参与奖。

此次活动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教职工的审美情趣、文化底蕴和综合素质,在汽车系全系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引导我系教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有力地推动了我系学习型教职工团队建设。

汽车系


上一条: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唱出爱国情怀 下一条:首个“国家宪法日”:我系师生齐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