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金秋,让我们共同为祖国祈福-——汽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祖国65华诞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今年,我们迎来了祖国65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伟大神圣的节日,近日,汽车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为祖国母亲祈福活动。

   金秋时节,夜幕降临,在四川交职院博学馆广场,汽车系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用蜡烛摆出“65”、“党旗”和爱心等形状表达我们对祖国、对党的爱和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每位同学积极参与,满地的蜡烛火光照亮了漆黑的夜晚,映照着每一个年轻却坚毅的面庞。一个个美丽的图案代表着每个同学对祖国母亲无比的热爱和殷切的祝福,这样的场景深深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牵动着每一颗激动的心!此情此景,现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每个人都在心中呐喊着“祖国,我爱你!祖国,愿您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条:关于在省直机关开展2014年“扶贫日”公募活动 下一条: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唱出爱国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