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0年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1+X证书中级试点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7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为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01127日,汽车工程系成功组织了2020年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职业技能中级认证考核工作,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作为汽车油漆调色与喷涂职业技能“1+X”证书试点全国首考院校,学院高度重视,几次召开专门会议,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提供了相应制度和课时费用的保障,汽车工程系作为考核实施部门,在党总支书记凌晓萍、汽车工程系副主任陈清的监督和领导下,周密部署,积极和职业教育评价组织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在确定考生信息后,我考点依据职业教育评价组织要求,召开了考务会议,认证考务员给各位参与考核相关人培训了考核内容,强调了考核的重要性,保密性及规范性。最终,在凌晓萍书记和陈清副主任两位督考人员的督导下,本次考核,未发生一起违纪违规事件,考生考风考纪端正,工作人员作风文明,得到相关领导和证书评价机构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2020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开班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看望挂职干部家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