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0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跟岗访学项目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汽车工程系   浏览量:

19位来自省内18所中职院校的老师参加本次中职教师跟岗访学项目,于2020127日,在汽车工程系举行了2020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人事处副处长谭亮、汽车系党总支书记凌晓萍、副主任陈清、副主任李臻和两位班主任孟金,参加本次活动。各位领导热烈欢迎老师的到来,希望学有所获,同时就本次培训安排和管理制度进行介绍。 随后在李臻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各实训室、校企合作项目,并引发热烈的讨论。

 本次教师跟岗访学培训内容分为机电维修岗位、汽车维修接待、钣金喷漆及品牌技能培训四个模块,每个模块主要采取“一对多”理论技术培训和“一对一”实践指导两种方式进行,根据学员的意愿自主选择跟随一个导师进行跟岗学习。导师团队由教研室主任、项目负责人、教授、副教授组成,整体师资水平雄厚,结合各学校专业课程设置,进行模块化专项培训,以提升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技能。

为确保顺利完成本次培训,学院及系部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充分部署与准备,认真落实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与要求,从前期调研、授课内容到老师安排,从学院接待到食宿均认真协调与安排,确保培训质量和学员学习效果。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召开2018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学生离校前安全教育会 下一条:2020年 “四川省交通运输类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中职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