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技术”赛项于61619日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经过两天的艰苦比拼,参赛选手罗文杰、指导教师宋俊良荣获个人三等奖,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学改革的成果。

本次赛项难度大、强度高,参赛选手须完成发动机故障诊断、车身电气故障诊断、智能网联汽车室内调测和室外路测、纯电动汽车故障诊断等四项赛程,需具备很强的以专业群为基础的多学科领域综合技能。

我院一直坚持把技能竞赛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发展内涵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大赛引领示范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着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工匠精神”,通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产教融合,构建高质量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微信图片_20210624174331

 

 

上一条:云贵川渝中高职汽车专业群新型活页式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启阳别克技术经理进校给ASEP学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