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19级中外合作办学1班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公司车型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量:


514日下午2点,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中外合作办学)20191班全体同学在践行楼A202开展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车型学习活动

活动由李华老师主持,活动中李华老师介绍了上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三大品牌: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涉及的车型主要:英朗、威朗、君越、君威、GL6GL8,科鲁兹、科沃兹、迈锐宝,CT5XT4等等。

在车型介绍完以后,主讲人和同学们进行了猜车型的互动游戏,一张张华丽的图片出现在屏幕上,同学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一时间大家热情高涨,教室里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息。

 

 

上一条:学院接受四川省省级科普基地现场考察 下一条:2021年四川省“鑫昌隆杯”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在我院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