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系新闻 >> 正文
2021年汽车工程系企业联合招聘会(第二场)在我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8:40-17:00,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系2021年企业联合招聘会第二场在汽车系践行楼四楼A408(杨文浩大师工作室内举行)。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招聘会采用线上视频面试形式进行。本次线上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10家汽车企业报名参加,包括:四川省申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申荣裕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川川物美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成都畅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业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中鑫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港宏风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港宏西物时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学院汽车系学生提供了包含销售、机电、钣金、喷漆、售后非技术以及市场等约100多个优质的就业岗位。现场共计参与人数70余人次。

   

  

 

据了解,各企业对本次线上招聘会的组织和安排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顺利通过面试,找到合适满意的单位,实现人生新的梦想。

                                     

 

 

上一条:2021年汽车工程系企业联合招聘会(第三场)在我院成功举行 下一条:2021年汽车工程系企业联合招聘会(第一场)在我院成功举行

关闭